今天開始2週一次的產檢囉~~重點在~胎位是否轉正了呢?


YA~沒錯!沒錯!小小俞很給面子喔~~頭在下、屁屁在上了喲!!!超開心的啦~~


今天也是問一些例行性的問題而己,上次抽血驗B肝也都正常,我是健康媽咪!!


不過可惜的是本來想要預約拍4D,但是..人家週數太大了啦!要26~30週才能照,


真是可惜耶~~不過沒關係,反正再兩個月就可以跟我的小小俞見面囉~~


 


今天老公開完會也是請假來接我,我們一起到COSTCO吃午餐然後就去買嬰兒床,


剛好剩下最後一組,幸好..幸好今天趕快去買,不然又被搶光了,最近生小孩的還真多呢!


還買了藍色的蚊帳,老公還特別提醒我,是藍色的嗎?我說..當然囉~~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月買了不少小小俞的東西,接下來就只差消毒鍋和紗布手帕而己,一月份再來採買。


馬偕醫院提倡餵母奶,所以奶粉我就先不打算買,等到坐月子時再說,反正奶粉很好買,


尿布呢!我也沒用過,不知道哪種比較適合小小俞的屁屁(我只知道棉棉是好自在最好用


到時再來打聽一下好了,總不能讓屁屁紅腫吧?!醜醜~~


 


啊!!放假的時間都過的特別快,怎麼一下子就己經快過完一天,總覺得也沒做什麼事啊,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放假真好,不過放太久也很膩啦~~


明天又要努力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