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昨天是我的生日,親愛的老公帶我到處去玩耶~~玩得真開心!!


中午前先到冬山國小散步,這是老公的母校耶!以後應該也是我們小小俞的學校喔~~


兩個人聊聊天,坐在學校的小流水旁享受甜蜜的時光,準備下午再出發去採草莓~~~


 



 


首先我們先到壯圍採草莓,這是看”歐吉尚遊台灣”介紹的,所以特別上網找找看,


不過現在草莓還沒有很多,老闆說在過2個星期來,應該正好是時候喔~


照片上那顆草莓可是我的戰利品喔,好大一顆啊~~


倒是買了冷凍草莓~蠻好吃的,又便宜,一包100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後來又到傳統藝術中心,之前第一次去時還是不用收門票的時候,跟現在是大同小異,


不過明年就要漲價囉~想去的人可得趕快,不然就付雙倍的門票錢才能進去,


最多人逛的當然就是民藝街,也就是賣東西的地方啦!!我們也是要去逛逛囉~


有人在打陀螺、有人在拉糖葱、還有黏麵人(有小豬豬超可愛~不過太貴,無法下手..)


其中的布袋戲吸引好多人喔~~現在的人偶都弄的好漂亮耶!當然不免俗的也要跟他們照照相。



 


看看我老公,難得跟我合照一張耶~因為他都當攝影師~~


有沒有看到我的大肚肚啊?!一路上一直有路人盯著我的肚子,真有趣!


當然一路上也是吃吃喝喝,這是出遊和孕婦的專利,出來玩就是要這樣才行。


 


雖然才短短的一個小下午(孕婦不能走太久嘛)但我己經好開心喔~~


從懷孕到現在幾乎都沒有這樣出遊了,而且又可以照好多照片,真的很滿足耶!


回家時我還跟老公說,腳好酸喔~因為它己經習慣了30年的45公斤,現在卻要承受55公斤,


難怪現在腳都很容易酸,不再像以前劍步如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