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14上學第2週
好吧!!我承認~~前兩週我的確有比較努力的拍照記碌,
畢竟這段時間還是多增加他的安全感,讓他不害怕上課,
可別像大人一樣一到週一就blue....

第2週上學依然是由我們陪同進校門,但不用到教室,只要到橋邊讓他自己上去就行。
(小小俞的國小就像個公園,前一週小小俞放學時都跟我說他要去看魚^^)

第2週-01

放學時媛媛姐姐陪他走到校門,他都很害羞沒跟姐姐說話,後來我家小小俞實在太天兵,
媛媛有時會接不到人,所以就請媛媛別等他了,天兵小小俞後來放學就自己走到校門。
第2週-02

這禮拜他好好稍微能接受上課這檔事,老師也說因為在幼稚園無拘無束而且課程也比較鬆,
而小學是規規矩矩,不能隨便離開座位,每天都有既定課程在上,多少都會有點不適應。

第2週-03

放學後的小小俞已經從幼稚園就養成好習慣,一回家都是先完成作業和整理書包,
才剛開學,目前課程也都是幼稚園教過的,基本上我是連複習/預習都沒要求,
其餘時間就讓他自由放電~~~

第2週-04

老師說他在學校就是都很斯文乖乖的,目前在學校還沒哭過,但會紅眼眶忍住,
(因為俞媽在之前就有不斷叮嚀上小學之後可不能隨便就哭,長大了!)
中午午餐也都會吃光光,在學校總是不敢太挑食,也不會浪費食物。

第2週-05

背影。。。。

第2週-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