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小小俞正式成為小一新,這天是開學返校第一天,
只讀半天,而且家長可以全程在教室外。
學校安排了迎新活動,有學長姐的管弦樂表演很不錯!
回到教室後老師就開始排新的座位,小小俞是全班第2高的(但瘦巴巴),
然後每個小朋友的自我介紹,小小俞最近很瘋滑板,當然就會介紹他最喜歡滑板,
老師還叫他下次有機會帶來表演給同學們看(看來小小俞要多加練習了!)

fb-0830

其實第一天他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上小一可不比幼稚園,什麼都必須"自己來",
雖然只有半天但按表操課,不像幼稚園整天吃吃喝喝睡覺。。。果然~~~

第一天正式上課,特別讓他再把名牌帶著,想說這樣老師也比較好記。

fb-0902  

才上第3天,他就有點適應不良,常常突然想到就自己哭了起來
(不是大哭那種,而是默默的躲在房間哭)
問了好久才說他覺得要學的東西好多,我都快昏倒,小小俞是連安親班都沒上的咧!
一直開導他說不管怎樣都是要上課,而且我已經沒補其它有的沒的,很輕鬆了。

小一新生

然後因為下週開始我只在校門口等放學,結果他說他不敢自己一個走,
(可能是大部份同學都安親,他不太知道誰可以陪他走到校門口)
希望我能在教室外樓梯等他放學,但老師之前就有說怕這樣會影響他們,
所以我只好問他希望誰陪他走,幸好他還想到媛媛姐姐,而姐姐也願意,真感謝她!
fb-0905

小小俞覺得媛媛姐姐會一直陪他放學,
居然還問我如果姐姐升三年級這樣就跟他不同天讀整天怎麼辦,
(我真的生太小顆的膽給小小俞了orz...)
傻小孩,那時你就已經跟你的好同學們一起放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