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笑容。。


上個禮拜小小俞已經滿1歲6個月了,隔了1個多禮拜,俞媽終於回去看小小俞,


愈來愈聰明的小小俞現在有長大許多,大概也是看到我們回去很開心,一直比“YA”,


還一直往我們身上爬,超會撒嬌的咧!!


 》兩隻手指頭還勾在一起,超可愛~


小小俞雖然不太愛說話,最會說的還是“不要”,這次又新學“壁壁”就是壁虎啦!


還是一樣很愛往外跑,每天都要散步好幾次,我是都帶他去國小,


我公公都會帶他到家附近散步串門子,不過一出門膽子就很小,一直很怕陌生人。



↑看看他在國小玩的多開心,還發現一隻很大的金魚,“魚”叫個不停。


一到國小就愛撿石頭,手上一定要拿著石頭才開心,丟到水池裡咚一聲的他也笑的很high ~


 



↑小小俞拿筆居然拿的很好,整個就像會寫字一樣,而且不像之前都亂畫,


現在會好像很仔細的一筆一筆畫,瞧他多認真的表情,說他好厲害就一直現給我們看。


 


因為這禮拜俞媽也是只休一天,所以就沒帶小小俞去觀光地區玩,下午帶他到廟裡拜拜,


捕捉到他好可愛的動作~第一張是"俞"飛鴻、第二張是小小俞展翅、第三張就厲害了,


有沒有王建民的影子啊!!哈~~~



在車上小小俞不小心給我尿尿下去,我用衛生紙幫他墊著(因為離家近),


結果他自己就用手指頭畫臉,就是羞羞臉的模樣,超可愛的啦!!


我一直說羞羞臉,他就一直用手指頭畫臉,還一邊傻笑,


這次回去看到他又長大很多,認識的東西也愈來愈多,真的很感動,


不過不能陪在他身邊也是有點心酸,但..也只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