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真是忙翻了,再加上同事妹妹的離職,


天啊!整個雪上加霜,我都快瘋了~~~


跟我家小妹抱怨,她跟我說:妳就不要管啊!


唉~我就算想管也管不了啊,自己的案子都弄不好,


其他的我也無能為力了啦!!


 


今天又見鬼了,連個email都搞不定,


人家的email是 000@yahoo . com . tw ,


居然可以在email上寫  000 @ yahoo com tw ,


然後問我說為什麼寄不出去出現錯誤訊息,靠~這樣寄的出去才有鬼啦!!


 


昨天還去烘爐地拜拜土地公,希望工作能順利點,不要再看到鬼啦~~


 


(本篇一樣純抒發,不開放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