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最近真的是忙翻了....快要忙到連翻的力氣都沒了....


忙也就算了...碰到天兵鬼頭兒,我加班加到快爆肝,她居然悠閒的電話聊天,


還整天喊著她多忙多忙,靠~~~老娘在辦公室忙到連靠夭的時間都沒了咧~~


又要跑工地,又要聯絡客戶,這時候真希望有個三頭六臂才夠用。


 


連客戶都問我:O小姐,妳是經理吼~怎麼都是妳在跑啊?


我說:經理,我只是個小職員啊,經理的話我就不用那麼辛苦啦~


 


連續兩個禮拜假日都要加班,不能看到我的帥兒子,好想他呢!!


加油囉~~這個月加班費多賺點,下個月...ㄚ鳥唯...下個月好像也還要忙耶....


不管啦!!我一定要休個假,快樂生活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