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小小俞又來了~~~大家情人節還開心嗎??!!小小俞很開心喔!!!!


因為媽媽買了情人節禮物送我呢!!!是新的玩具音樂琴和人形抱枕,開心的咧~~


雖然情人節還是下雨天,不過看到爸爸媽媽我就很開心了,不能出去玩就算了吧!!


 



↓這個新的音樂琴,挺讚的呢!!!上面有布剛好可以吸我的口水啦~~~



 


↓↓我偶而會坐一下下螃蟹車喔~~不過怕我的腿型不好看,只能坐"一下下"~~



 


↓↓小乳牛和小虎玩具媽媽一直不讓我玩,因為......看起來好好吃喔!!!!



 


↓↓現在的我可厲害了呢!!!不只吃手手...連腳腳都來了啦~~~媽媽第一次看到大驚小怪的..真受不了!!!



 


↓↓看我吃手手吃的多開心啊~~不過...那是假象,媽媽一拍完照就拉開我的手...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