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小俞!!我又來啦~~連續兩週來報到,希望大家不會膩啊!!


 


↓↓有沒有看到?!我最近超愛趴的啦~~爸爸和媽媽一直在研究說我可能也要會爬了呢~



 


↓↓趴一趴累了,就想要吃手手啦~~小小俞有練過喔~~整隻手都快啃進嘴裡了!!



 


↓↓我也很愛坐,媽媽訓練我一個人坐著,不過我會東倒西歪啦~還需要在爸爸媽媽的看顧下坐著,


可能要再過一陣子吧!!我一定要快點學會坐,這樣就不用靠大人們扶也能坐,YA~


 


↓↓這是我最愛玩的叭咘,它陪我好久了呢!不過我還沒按出過聲音,老是按不下去,奇怪?!


 



小小俞開始吃米果囉~~農曆算起來也滿6個月的小小俞,我買第1包米果讓他啃,


他可是吃的不亦樂乎啊,雖然總是吃的全臉和全身都是米果,不過看他好像還挺滿意的呢~



小小俞這禮拜又進步了一些,看到他愈來愈愛趴、愛坐,我覺得很開心~


畢竟沒陪在他身邊看他成長,能看到他的一點進步真的是很安慰的事呢!!


趴久了他會把屁屁翹起來想往前爬,所以我覺得有想爬的感覺,


而這禮拜讓他學著自己坐著,他也能稍微坐一下,果然是很愛坐,


帶他到外面散步也很給面子,都會對著別人笑,嗯!乖小孩~~


小小俞~你一定要乖乖的健康的長大,爸爸和媽媽在台北努力賺錢才能快點回去陪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