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開始幫小小俞扛L號的尿布庫存,又開始煩惱要買那個牌子的,


之前用過幫寶適、大王、妙而舒、好奇、滿意寶寶,大致來說還是覺得幫寶適最好用,


不過...去看了一下L號的發現....他好像沒有尿意顯示了...M號明明有啊..奇怪!!!


幫寶適還有分特級棉柔和超薄乾爽...那個比較好用啊?!我只有用過特級棉柔的ㄋㄟ...


大王好像不錯..還沒去比較過L號,也許也會考慮~~~


好奇..封殺..不好用,沒尿意顯示,也不太透氣的感覺。


滿意寶寶..是不錯..不過也是沒尿意顯示,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媽來說很麻煩....


妙而舒..封殺...居然害我的小小俞得尿布疹...奇怪..它評價很好啊!!


其他品牌我都沒用過,沒得比較~~不知道到底該扛那幾種比較好咧~~~~


 


媽咪..要好好選擇喔!!我的小屁屁可是很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