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個禮拜二、四我都要回娘家吃晚餐,所以早上我都會坐免費接駁車到公司,


而我坐車的時間剛好都會碰到一群阿婆正好領完紀念品準備趕往下一攤(不知道到底是幹嘛的...)


我每次都看著他們一群在擠來擠去、搶著要上車,畢竟我是大肚子還是不要太靠近(怕怕~~)


之前有碰過一個好心的女人剛好坐在第一個位子,雖然我是最後一個上車她還是起身把位子讓給我,


當時還有阿婆想搶著坐下來,幸好那個女人用手阻止她,我才能跟肚裡的寶寶有個小位子坐坐,


而那天也是跟今天一樣天氣...濕答答的...


 


今天我又遇到一個好人...沒辦法..現在好人太少..能遇到真是太難得也太感動了..


一定要表揚一下~~~~~~~~


話說今早我一看下大雨,於是我決定提早出門坐早一點的車,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等了半小時就是沒車,


後來有一個男的也是要坐車就問我是不是車子過了,我就說"沒有,我己經等了半小時了..沒看到車..."


而那時的我心裡很擔心..因為又快到了那群阿婆領完紀念品奔向下一攤的時間了,


果然...那一群阿婆又準時出現了,當然我就也知道我又坐不到位子了我可是提早半小時耶..真倒楣..


而再過十分鐘車子終於來了,我本來也是很認份的站在後面準備等他們都擠完、搶完我再上車,


但是就看到那個男的一步向前說...來,先讓大肚子的先上車好不好,人家等半小時了耶...


後來那群阿婆就不敢動,讓我先上車...當然就有位子可以坐囉....


因為小小的接駁車實在不好站,尤其我又很怕人家撞到我的肚子,因為阿婆都沒在看的亂撞..亂撞..


今天又遇到一個好人,實在太幸運了,真的是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之前我就有說過..現在的孕婦要靠自己啦..因為大家實在太冷漠,不要自己去撞來撞去就阿彌陀佛了,


尤其有些人明明看到是孕婦就趕快把眼睛閉起來,我也能理解,但跟孕婦搶位子坐就太差勁了吧..


但~~不要懷疑~~~這種人還蠻多的~~~所以才說...遇到好人...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