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YAHOO的部落格都還沒有發表我兒子的文章,他有點在抗議,


昨天在更新文章時就一直在翻滾、踢我...我想應該是要提醒我,怎麼都沒有寫到他...


果然我寫到他他就比較開心...動的更大力了...



目前已經懷孕26週又一天,肚子當然也一天天的更加明顯,


雖然坐公車時仍然常常沒人讓位,但也習慣了!!!!


有些客戶一個月前看到我肚子還不明顯根本不知道我懷孕,


這個月又看到我時都很驚訝『哇~~你懷孕了喔?怎麼上個月都沒注意到!』


當然也有一堆人跟我說著一句很熟悉的話『小孩子懷小孩子喔...』


我~~我~~都快30了啦...不要再說我小孩子了啦...雖然表示很年輕.....


 


 


每天晚上洗完澡都要很努力在小肚肚上擦乳液加按摩順便防便秘,


然後把肚子挺起來給老公檢查看有沒有小蚯蚓跑出來,


(開玩笑~~~我是要當辣媽的..73可不能留下小蚯蚓呢!!)


我們家老公也會很仔細的檢查,有一點小血管就趕快提醒我努力補擦乳液,


我想他應該也不想看到噁心的小蚯蚓爬在肚肚上吧....


之前還看到黑影就開槍,明明就是影子居然說成小蚯蚓,害我嚇了一大跳,


想說慘了!慘了!!小蚯蚓跑出來就不可能消失的,幸好..是影子....


 


 


晚上無聊時我都會看著肚子會有小小的振動,偶而動作大一點會有蠻明顯的起伏,


我很愛把老公的手放在肚肚上想要讓他感覺一下,他會摸摸肚肚說「兒子ㄟ...你在幹什麼....」


但很奇怪,每次手一放上去小寶寶就會比較安靜,他感覺得到的振動大概不超過五次吧,


老公每次都說「嗯..很好..表示他會怕老爸...」


當爸爸的是不是都會這樣安慰自己...(大笑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