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MSN BLOG有發表過一篇見鬼..,現在我又來發表第2篇...職場見鬼實錄...


見鬼實例一:


某天,天氣超好...今天天氣好,應該不會有什麼鳥事發生吧!(心中暗自祈禱~~)


線人甲悠閒的上網逛逛優質部落格等等...突然老闆打內線要一份資料,


重點是..這個CASE不是線人甲負責的,好吧..好人做到底,


畢竟鬼總是來無影去無縱,有事時它總是會不知飄向何方,等到老闆電話掛了才赫然出現,


算了,線人甲想反正只是開個資料檔列印一下,不用花太多時間和太多大腦,


然而..good..very good..檔案資料居然與手頭上的資料不符合(也就是沒有update電腦資料)


沒辦法..更新的部份只好請某人自己處理了,畢竟不是線人甲的責任,


某人看了半天後...見鬼的事情出現了,把資料丟給線人甲


『ㄟ..奇怪..上次不是才核對,怎麼資料會不一樣啊?』『不然你再幫我核對一次』


『我在做其他的東西,你幫忙再全部對一次,看是那裡有錯』


媽的~~~(線人甲心中暗中OS..)早知道就不要當好心人,果然好心不一定有好報...


而此時...見鬼的事件又出現....某人拿起手機...沒錯...聊天...和朋友聊天....


【林老師咧..把電話掛掉,資料自己核對啦】啪!的一聲把資料丟在桌上←霹靂火或金色摩天輪的場景,


而現實是→某人聊的哈哈大笑,而另一個某人臉上布滿黑線的核對資料。。。


 


見鬼實例二:


某天,也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線人甲也是正悠閒的上網收信,看看好笑的轉寄影片,


此時,突然有一片烏雲飄過來...線人甲知道又要見鬼了...


『你可以幫我看一下嗎?為什麼我這個DVD不能讀?』(抓腦ing~~)


如果對其他人的話,也許線人甲會從電腦桌面上點"我的電腦"然後看發生什麼事,


但線人甲就算把"我的電腦"點爛了也不會出現影片的,只是重覆鬼打牆的動作而己,


線人甲冷冷的將頭轉90度並露出有點冷笑又不能太明顯的笑容說:


你的光碟機是CD/VCD的,不能讀DVD...


『喔..不是只要有E槽就能讀喔?』 (線人甲→昏倒+口吐白沫ing)


 


見鬼實例三:


某天,某人可能昨晚當遊魂太累了,於是早上打來請假,線人甲也見怪不怪了,


到了下午很難得的居然某人準時在休息時間結束後就己經出現在位子(小小的驚訝一下..)


然而..見鬼的事件又發生了...『我等一下要去洗牙,我約好時間大概2點半』


啊那你幹嘛不請整天啊??!!莫名奇妙。。。


 


又某天..某人把車拿去檢修,下午時修車廠的人告知可以取車了,當然...鬼是可以自由進出公司的,


過了半小時..一小時..奇怪...人並沒有進公司,修車廠明明就十分鐘的路程而己...


鈴~~內線又來了...某人外找喔...


晴天霹靂!!!某人沒有交代啊~~~原來他有約啊~~~趕快撥手機叫他回來,


見鬼事件又再度發生...『喂...』『喔...對后...你叫他們等一下,我現在人在某某百貨,馬上趕回去』


不是去拿車嗎?是我耳朵有問題還是鬼都喜歡到處遊蕩,怎麼變成到百貨公司。。。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