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一點』這句廣告詞常常都會出現在我和我妹妹的口中,


當我們去逛街為了某一件衣服、某一雙鞋子在猶豫時,


我們都會互相說:對自己好一點~~~(當然前題是,我們不是會亂花錢到負債的人!!)


每天辛苦的賺錢為得是什麼...糊一口飯吃....最重要的不就是要讓自己快樂嗎?


朝九晚六...受老闆鳥氣...受客戶悶氣...受同事混氣...一身是氣!!


所以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當省則省,當用則用~~~


 


我老公的同事最近換車,老公忍耐了好久就是不能換車,因為明年家裡又多了一份子,要存錢,


他也很認命的答應了...不過小錢他還是很捨得讓我花,還一直說讓我換手機(因為我一直吵著想換),


看到想買的衣服就買,想吃什麼就吃...總之我的快樂就是他的快樂咩....


他的名言是『我們也不會因為花了這些錢,就沒有下一頓飯可以吃』(當然換車就另當別論啦...)


賺錢為了提昇生活品質、存錢為了提昇未來的生活品質、而適時的花錢也是為了提昇目前的生活品質,


否則每天賺錢,然後守著錢,然後也不知道那一天就用不到這些錢了....


也許明年小寶寶來臨,我們的壓力會更大,但我們都有一個原則~~快樂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