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的情誼有時候也真是蠻不堪一擊的原來...原來...我早就被踢除在朋友之列了,


我還在想妳怎麼從此就沒再與我聯絡了,原來...我根本己經被妳從msn上刪除,


虧我還一直把妳的名字留在msn上,想著也許有一天我們還是可以聊聊八卦而不是聊....,


但今天我真是有點寒心...居然是妳早在不知道何時就己經將我的名字刪除了,


雖然也是意料中的事。。畢竟妳覺得我們都不站在妳那邊。。但還是蠻驚訝的~~~


朋友來來去去,我所交的朋友本來也就不多←沒辦法!魔羯座怪僻,改都改不過來,


但每一個我都相當珍惜,這樣的結果我也蠻無言的...


 


當年我們一群人多有緣,住在同一間宿舍、一起翹課、一起去唱歌...


我們兩個還一起狂吃藍莓麵包、優酪當宵夜,妳總是罵我說『怎麼都是吃宵夜,妳都沒胖,我都一直胖』


還記得剛進來時大家都以為妳臉很臭,一定很難相處,但相處過後才發現妳是個粗線條又大而化之的人,


種種的種種..許多的回憶都還一直深深印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聊也聊不完...


 


發生了那件事之後,我實在也不太敢主動跟妳聯絡,因為後來的妳不斷的表現出妳的專業,


然而我要的只是能像以前一樣聊聊八卦,聊聊近況..而不是牽扯到妳的專業,


我只能說我一直想著也許有一天妳能明白當初為什麼我們會有那些反應,


所以我也一直把妳的msn留著,希望有一天妳傳來的是:『女人..生了沒?』『女人..要不要再翹班去玩』


不過我今天知道原來我早就不在妳的msn明單裡了...我想也許我們之間的朋友關係就這樣了吧!


希望妳偶而也回頭想想當初大家為何有那些反應...朋友都是為妳好的...


祝福妳囉...希望有一天妳真的賺大錢....不過~~我想這個喜悅妳也不會與我們分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